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丝路古港 蓝色湛江  >  智慧发展

湛江入围“海上丝路”首批精品旅游线路

湛江日报刘兵 2015-05-21 10:34:1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前,“中国‘海上丝绸之路’旅游推广联盟”在福建厦门成立,将以“10+2”的合作方式共同开展“海上丝路”旅游推广活动。联盟同时对外发布了中国“海上丝路”第一批5条精品旅游线路,其中湛江被列入“丝路风情·椰海风情之旅”三大重要城市之一。

联盟对外发布的中国“海上丝路”第一批5条精品旅游线路有:“丝路风情·经典览胜之旅”——上海+宁波+福州+泉州+漳州5日游;“丝路风情·海丝遗迹之旅”——广州+香港+澳门+汕头+厦门等7日游;“丝路风情·人文怀古之旅”——天津+沧州+烟台4日游;“丝路风情·山海文化之旅”——上海+南京+扬州+宁波+舟山5日游;“丝路风情·椰海风情之旅”——广东湛江(游汉代海上丝绸之路始发港遗址等景点)+广西北海(游合浦汉墓群、大浪汉城址、草鞋村汉城址等景点)+海南三亚(北礁沉船遗址、甘泉岛唐宋居住遗址、华光礁沉船遗址等景点)4日游。其中,湛江成为“丝路风情·椰海风情之旅”线路三大重要城市之一。

该联盟将推出“美丽中国—海上丝路”品牌形象,牵头组织旅游联合推广活动,组织实施国内外大型“海上丝路”旅游联合促销活动,新增连接东亚、西亚、中亚、东南亚等“海上丝路”沿线国家新航线,重点开发“海上丝路”邮轮旅游度假产品、文化、民俗旅游产品等。

据了解,我市已经被国家列为21世纪“海上丝路”战略支点城市,迎来了重大发展机遇,正在进一步挖掘“海上丝路”资源,通过保护修缮逐步形成景点线路。据介绍,我市围绕“海上丝路”发展史中的重要资源节点徐闻汉代“海上丝路”始发港、雷州历史文化名城、赤坎古商埠等历史人文古迹,已经推出湛江市区人文一日游、“五岛一湾”一日游、雷州半岛一日自驾游等旅游线路。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海上丝路 精品旅游 甘泉岛 风情 旅游线路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