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丝路古港 蓝色湛江  >  flash

“美丽海岛”评选:特呈岛、南三岛双双进入前十

湛江晚报卓朝兴 2015-05-21 10:28: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丽海岛”评选:特呈岛、南三岛双双进入前十

特呈岛美景。通讯员 方雄 摄

自从本报今年4月上旬刊登“湛江海岛入围国家海洋局等联合开展的‘中国美丽海岛’评选活动,全国共97个海岛入围展开大PK”报道之后,在广大市民、网友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转发和点赞,踊跃网上投票并热心拉票。截至5月15日24:00,网络投票已全部结束。5月18日,组委会对所有参赛海岛票据进行审核验证,按规则剔除了违规投票数据,将更新后得票排名前20位的岛屿名单对外公布。其中,湛江特呈岛、南三岛双双进入前十名,广东也只有这两个岛的得票数进入了全国前十名。

除了特呈岛、南三岛之外,得票数排全国前十名的其他8个岛分别为:觉华岛(辽宁)、洞头岛(浙江)、东山岛(福建)、三都岛(福建)、涠洲岛(广西)、菩提岛(河北)、南麂列岛(浙江)、一江山岛(浙江)。

据悉,本次美丽海岛评选活动的主题为“生态海洋,美丽海岛”,侧重生态文明衡量指标。接下来,将进入专家评审环节,由评选委员会在初评名单和网络得票数基础上,根据评选标准对入围的海岛进行评分,最终遴选出10个中国美丽海岛。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海岛 南三岛 菩提岛 评选活动 美景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