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丝路古港 蓝色湛江  >  智慧发展

湛江好人 为湛江崛起凝聚向上向善正能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湛江好人 为湛江崛起凝聚向上向善正能量

昨日上午,刘小华、王中丙、邓碧泉等会见第四届“湛江好人”,并与大家合影留念。本报记者 郎树臣 陈煜 摄

18日上午,在第四届“湛江好人”颁奖活动举行之前,市委书记刘小华、市长王中丙、市政协主席邓碧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在湛江国际会展中心会见了第四届“湛江好人”。刘小华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特别需要凝聚更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推动经济发展更聚力、社会建设更和谐、人民生活更安康。我们要通过一届又一届的“湛江好人”的评选,让全社会了解好人、学习好人、弘扬好人精神,把湛江建设得更加文明和谐。

来到会见厅里,刘小华一行和第四届“湛江好人”们一一握手致意。他们当中有人从外地来到湛江,10多年来助人为乐回馈社会;有人20多年为热爱艺术的农家孩子提供免费培训;还有年至耄耋的父亲和年过花甲的儿子见义勇为合力擒贼……刘小华对“湛江好人”的感人善举予以高度评价,并代表全市人民向他们致以敬意和问候,称赞他们是当之无愧的“当代雷锋”,为经济社会发展和文明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值得全市人民学习。

刘小华指出,在湛江进入大建设大发展的新的历史时期,特别需要凝聚更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推动经济发展更聚力、社会建设更和谐、人民生活更安康。各位“湛江好人”身上所体现的助人为乐、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精神,集中展示了当代湛江人的优秀品质。我们要通过一届又一届的“湛江好人”的评选,让全社会了解好人、学习好人、弘扬好人精神,把湛江建设得更加文明和谐。他寄语各位“湛江好人”继续善行,带动更多人加入好人行列,形成推动湛江文明进步的强大精神动力。

“湛江好人”代表许程聪表示,她将再接再厉,继续做好事,同时呼吁更多市民加入爱心行列,去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让社会充满爱。

市委副书记邓振新,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郑日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云等参加会见。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湛江好人 向善 凝聚 文明和谐 王中丙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