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丝路古港 蓝色湛江  >  智慧发展

湛江今年将投资6.84亿 新建扩建中小学幼儿园20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记者从湛江市教育局获悉,为进一步落实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加快城区学位建设的指示精神,推动我市城区中小学校和幼儿园建设,解决城区学位紧缺问题,扩大优质学位覆盖面,我市出台了《湛江市城区学校(幼儿园)学位规划建设(2015-2017年)实施方案》,计划用三年时间新建或扩建城区中小学21所、幼儿园15所,新增义务教育学位31023个、学前教育学位3732个。其中,今年启动建设中小学9所、幼儿园11所,合计投资6.84亿元,预计可新增义务教育学位12313个、学前教育学位2652个。

据悉,今年规划新建扩建9所中小学中,有3所学校已经动工建设,分别是市第八小学、开发区第一中学和开发区实验学校;已启动筹建的学校有6所,分别为霞山区海头第二中学、市第二十二中学、坡头区启达东海岸小学(校名初定)、麻章区第二小学、开发区第一小学和开发区第四小学。而规划新建扩建的11所幼儿园中,开发区小红帽幼儿园已建好并交付使用;赤坎区星晖海棠幼儿园、赤坎区新紫荆幼儿园和开发区实验幼儿园已建成主体工程,目前正在装修,预计近期均可交付使用;另外仍有7所幼儿园在筹建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学位 赤坎区 学前教育 义务教育 11所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