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丝路古港 蓝色湛江  >  flash

湛江美食旅游专题片亮相亚视本港台

湛江晚报卓朝兴 2015-05-20 10:55: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湛江美食旅游专题片亮相亚视本港台

亚视播出专题片推介湛江美食。 记者 欧阳泽 摄

18日晚8:00—8:30,湛江美食旅游专题片在香港亚洲电视本港台《乐在广东》栏目播出。

湛江美食旅游专题片亮相亚视本港台

亚视播出专题片推介湛江美食。 记者 欧阳泽 摄

据悉,2010年以来,亚洲电视每年都与广东省旅游局合作拍摄年度大型人文旅游专题节目,节目播出后获得海内外观众和旅游业界的积极反响,极大提升了广东旅游形象和国际知名度。为继续深挖广东旅游特色、充分展示广东独特的旅游资源和地方文化,广东省旅游局与亚洲电视合作拍摄特色旅游资讯栏目——《乐在广东》,以全新的角度和思路,亚洲电视主持人及嘉宾通过食在广东、游在广东、赏在广东等三大精品旅游线路向观众介绍包括湛江在内的广东历史文化、自然风光、民俗风情及地道美食。节目共11集,每集25分钟左右,还计划在节目全部播完后出版发行精美DVD光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美食 亚视 专题片 湛江 旅游宣传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