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绿色中国  >  环保新闻

北方雾霾天气将持续一周 14日达到最强17号望结束

央广网郭淼 2015-11-13 09:14:3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北方雾霾天气将持续一周 14日达到最强17号望结束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近期,我国北方多地出现雾和霾天气过程,中央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这次入秋以来影响面最大的雾霾天气将持续一周。本月17号,随着一股较强冷空气的到来,本轮雾霾天气过程有望结束。

中央气象台首席分析师张涛说,17日开始,随着一股强冷空气的到来,雾霾才会彻底结束,而在14日时,华北、东北、黄淮的雾霾天气将达到本次最强。12日、13日、14日这几天雾霾将平稳逐渐加重的情况,最强的时候会出现在14日。15日开始有一股冷空气自东北路径向南侵袭,主要是从华北的东北部下来,会在15日的时候使得华北地区的雾霾有所减弱,部分地区特别是北部地区雾霾会有所消散,但是在16日又会有所转差,不过不会转差到14日之前的程度。直到17日会有更强的冷空气从东部路径下来,会把整个中东部的雾霾。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世界各国最大面额钞票上面都印了谁? “数”说“双11”的那些事儿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