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绿色中国  >  环保新闻

国内最大再生资源基地将建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石家庄11月5日电 (记者李增辉)位于北京西南方向约200公里的河北定州市,一座规划占地上万亩的北方再生资源产业基地,正在沙荒地上如火如荼地建设,这里将成为国内最大的再生资源产业基地。

据了解,每年定州的废旧塑料回收量达到100余万吨,其中60余万吨来自京津冀地区,这也意味着平均每天有1700吨塑料垃圾从京津冀三地运往定州。然而,传统的废旧塑料回收产业技术落后,对环境污染较大,为改变这一现状,定州充分利用现有沙河沿岸的几万亩沙荒土地资源,兴建了北方(定州)再生资源产业基地。

《 人民日报 》( 2015年11月06日 16 版)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发展中的越南正在遭遇着那些经济烦恼? 黑莓安卓手机背水一战:未来或布局安全软件领域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