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绿色中国  >  环保新闻

近5年我国净增森林面积全球最多

人民网-人民日报顾仲阳 2015-11-02 11:14: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北京10月31日电(记者顾仲阳)记者从国家林业局获悉:联合国粮农组织近期公布的2015年全球森林资源评估结果显示,2010年—2015年,中国是世界上净增森林面积最多的国家,年均增加154.2万公顷。

2015年全球森林资源评估结果充分肯定了中国在扭转全球森林资源持续减少中所做的重大贡献。我国是报告提及次数最多的国家之一。在阐述世界森林资源分布时报告指出,“全球67%的森林集中分布在10个国家”,“中国列俄罗斯、巴西、加拿大和美国之后,位居第五,占全球森林面积的5%”。在分析全球永久性森林面积变化时特别指出,“中国在通过天然更新和人工造林增加永久性森林面积方面,为全球树立了榜样”。

《 人民日报 》( 2015年11月01日 01 版)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中韩签署13项谅解备忘录 力促韩中FTA年内生效 不光有欧巴:中国人生活中还有哪些常见的韩国品牌?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