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绿色中国  >  环保新闻

宁夏加强大气污染防治 涉嫌环境污染犯罪一律追究刑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银川10月27日电(记者朱磊)日前,宁夏召开2015年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强调涉嫌环境污染犯罪的一律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会议要求,即日起,宁夏各级环保部门将加大冬季燃煤锅炉烟尘污染专项检查,并对电厂等耗煤大户采取“限煤质、限排放”等措施,定期公开煤质、治污设施运行以及污染物排放情况等信息,减少大气污染物排放。按照要求,各级公安和环保部门要采取措施,全面淘汰2005年前注册的营运黄标车。

《 人民日报 》( 2015年10月28日 16 版)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犯罪 刑责 防治 煤质 涉嫌
众怒 入侵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