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绿色中国  >  绿色悦读

美“追风人”拍到彩虹龙卷风齐现奇观

环球网 2015-08-13 10:38: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追风人”拍到彩虹龙卷风齐现奇观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1日报道,近日,美国一位坚持拍摄暴风雨十余年的“风暴追逐者”首次带着14岁的儿子踏上旅程,父子俩近距离目睹了美国科罗拉多州上空龙卷风与彩虹一同出现的奇观,为大自然的力量所折服。

43岁的杰森·布朗姆(Jason Blum)是一位救护人员兼业余气象学家,他在过去的十年里一直醉心于追逐风暴。此次他带上儿子蔡斯(Chase)横跨整个州,历程900多英里(约1400多千米),成功拍摄到了彩虹与龙卷风交相映衬的罕见景象。当时他们与龙卷风相距不到1英里(约1.6千米),大自然的力量使父子俩深受震撼。蔡斯还大胆地抓住时机自拍,纪念自己与暴风雨“亲密接触”的惊险时刻。

据悉,自1956年,大卫·霍德利(David Hoadley)利用有限的气象信息开启了追逐风暴之行后,掀起了一场追逐风暴的浪潮。随着这项爱好日渐为公众所青睐,追逐风暴这一题材也成为越来越多的电视节目、电影以及纪录片的宠儿。(实习编译:陈春蓉梁雷 审稿:朱盈库)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奇观 龙卷风 亲密接触 每日邮报 自拍
吸血鬼 心有所想
IMF声明:对人民币中间价机制的调整表示欢迎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