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绿色中国  >  绿色悦读

日建筑师在300年古树内建造豪华树屋

环球网 2015-08-11 10:52: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建筑师在300年古树内建造豪华树屋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9日报道,日本树屋设计师小林卓志(Takashi Kobayashi)与NAP建筑设计事务所的设计师中村弘至(Hiroshi Nakamura)在日本南部热海市的一棵300年的古樟脑树内部,建造了全球最豪华的树屋“嘻嘻(Kusukusu)”。

这个树屋其实是独立的,并没有接触到古树。它建在钢筋框架上,而那些钢筋框架则神奇地穿过古树,给古树提供了一个支撑结构避免其受到伤害。通过3D扫描树上成百上千个点,建筑团队设计出了一个令人惊叹的框架。

树屋已于2014年3月竣工。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都可以通过36米长的小道到达树屋上的咖啡屋、野餐地、高空滑索以及孩子们的游乐场。(实习编译:金春燕审稿:李宗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古树 NAP 建筑师 每日邮报 建造
吸血鬼 心有所想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