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绿色中国  >  flash

填补人类视野的盲区 | 2015年度天文摄影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那真是让人无法想象的孤独旅程。在那幽深的黑暗中,朝着一个方向不断前进,哪怕一个氢原子都难得一遇。而我们又将去向何方,又能够到达何处呢?”

就在7月14日,经历了3463天的漫长飞行后,美国宇航局发射的深空探测器新视野号(New Horizons)终于接近了目的地。它将飞掠冥王星,把人类的目光首次送到这个冰冷的角落。冥王星是唯一一个还没有被人类探测器近距离探测的重要行星,新视野号的这次飞掠就是为了填补人类视野的这一“盲区”。

填补人类视野的盲区 | 2015年度天文摄影

新视野号于7月12日发回的冥王星图片,此时它离冥王星还有两百五十万公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天文摄影 盲区 盐沼 Antelao Motind
最后一刻 降温
中国上半年GDP同比增速7% 国民经济缓中趋稳 希腊总理的二重考验:即将面对国内的反对“声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