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绿色中国  >  flash

填补人类视野的盲区 | 2015年度天文摄影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填补人类视野的盲区 | 2015年度天文摄影

美国东部夏季时间7月14日上午7点49分(北京时间下午7点49分),新视野号飞掠冥王星。这是它飞掠之前发回的最后一张照片,也是迄今为止最清晰的冥王星照片。人类自此集齐了曾经的“太阳系九大行星全家福”。

人类从未停止对宇宙的凝视。感谢这个科技日新月异的时代,普通人也能记录下自己眼中的宇宙之美。在刚刚揭晓的由英国皇家格林尼治天文台主办的2015年度天文摄影师决选作品中,这种凝视和向往将我们生活的小小世界与无限的宇宙连接在了一起,在平凡的生活上空搭建起了一座星际之门。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天文摄影 盲区 盐沼 Antelao Motind
最后一刻 降温
中国上半年GDP同比增速7% 国民经济缓中趋稳 希腊总理的二重考验:即将面对国内的反对“声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