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绿色中国  >  绿色悦读

让崇尚生态文明成为新风尚

南方日报苏红鹏 2015-06-11 15:04:0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让崇尚生态文明成为新风尚

6月5日是第44个世界环境日。围绕今年的主题“资源效率与可持续消费和生产”,新兴县环保局举行环保宣传进企业活动。新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雄威参加活动,并号召全体市民增强环境保护意识、节约意识、生态意识,选择低碳、节俭的绿色生活方式和消费方式,形成人人崇尚生态文明的社会新风尚。

当天上午,县环保局在万事泰集团举行环保宣传进企业活动,设置环保宣传摊位,向企业员工派发《环保法规宣传手册》、《新兴县禽畜养殖场污染治理》以及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资料,宣传环保知识和环保法律法规。

广东万事泰集团常务副总裁刘炳耀表示,企业要在内部宣传环保意识,同时尽企业的责任,进一步完善环保工作和环保配套设施。据其介绍,目前万事泰集团正在改造和优化环境设施设备,确立企业的环保制度,力争成为环保、清洁、节约的企业。

南方日报新兴视窗记者 苏红鹏

摄影报道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澳自贸协定签署:看人们衣食住行有哪些利好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