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绿色中国  >  绿色悦读

践行绿色生活共建美丽汝州

大河报李春 2015-06-10 11:10:4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践行绿色生活共建美丽汝州

  参加“践行绿色生活健康万步走”活动

□记者李春特约通讯员王国锋通讯员庄松林文图

本报讯6月5日上午,汝州市环保局在市工人文化宫游园广场隆重举行了以“践行绿色生活,共建美丽汝州”为主题的“六·五”世界环境日广场宣传活动。汝州市四大班子领导,各相关局委一把手及部分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现场参观。

本次活动中汝州市环保局组织150余名志愿者进行了“践行绿色生活健康万步走”;租用两辆电子屏宣传车对“新环保法、汝州市环保局致厂长经理的一封信和各企业的污染治理措施”进行宣传;开展了“环境大接访”活动,现场接受群众来信来访;设置了环保法规、开发生态、固废辐射、污控总量和环境监测五个咨询台,由各科室站长亲自向公众讲解环保法律法规和科普知识;动员各相关企业在企业内部做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

“这是环保购物袋,以后去超市可以拿着它,不要用塑料袋了,环保购物袋既节能又环保无污染。”汝州市环保局的志愿者们边给市民免费发放环保购物袋边宣传环保知识。

本次活动悬挂横幅20条,展示版面40个,发放宣传单5000余份,宣传册4000余份,环保购物袋4000余个,接受群众咨询500多人次。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极大地激发了公众了解、支持、积极参与环保的热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践行 绿色生活 汝州市 环保局 六·五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澳自贸协定签署:看人们衣食住行有哪些利好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