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绿色中国  >  flash

新疆和田地区遭遇特大沙尘暴袭击 能见度不足十米

中新网 2015-06-10 10:54: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疆和田地区遭遇特大沙尘暴袭击 能见度不足十米

 

6月9日,新疆和田地区遭遇了今年以来最大的一次沙尘暴袭击,和田地区气象局当天发布了沙尘暴红色预警,城郊最大风力达6—7级,晚上21时,和田地区能见度不足十米。和田市区出现了大风沙尘天气,狂风肆虐,垃圾、塑料袋被大风吹的到处都是。20时45分许,和田市整个城市被沙尘暴笼罩,走在街上的市民立即找地方躲藏,行驶中的汽车也都打开了雾灯,将车停靠在路边,城市瞬间变成了黑夜。根据突如其来的的特大沙尘暴天气,和田地区公安消防支队立即进入了战备状态,命令全天官兵待命备战,时刻做好灭火救援出动准备。同时,受沙尘暴天气影响和田机场多趟进出港航班延误或取消。中新社发付强 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袭击 能见度 沙尘暴 和田地区 新疆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澳自贸协定签署:看人们衣食住行有哪些利好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