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专题  >  华为4.5G 开启移动互联之门  >  资讯

华为揭幕eLTE解决方案联盟创新中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上海,2014年11月19日】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今日在华为上海研究所揭幕eLTE解决方案联盟创新中心。企业 无线领域总经理许智宇和Funkwerk交通与控制通信部销售总监Gottfried Winter共同为eLTE解决方案联盟创新中心揭幕;鼎桥公司副 总裁张韶井和华为eLTE产品领域总经理李胜利共同为华为成为B-TrunC产业联盟理事会员揭幕。借助该创新中心,华为将与联盟伙伴合作打造eLTE产 业链,加快eLTE行业标准化建设,携手合作伙伴最终为行业客户提供端到端的行业解决方案,驱动eLTE在平安城市、应急指挥、智能交通、智能电网、企业 信息化等垂直行业整体解决方案中的应用。

eLTE解决方案联盟成员将通过该创新中心,获得解决方案IOT互通测试、eSDK开发套件支持以及研发工程师支持等多种资源。

在创新中心揭幕仪式现场,华为企业无线领域总经理许智宇表示:"很高兴今天有那么多eLTE联盟伙伴一起来见证eLTE解决方案联盟创新中心的成立。华 为期待通过联盟伙伴的联合创新,依托eLTE无线宽带和宽带集群技术,与联盟伙伴联合开发适用于政府及公共事业、大企业等行业解决方案,促进相关产业发 展,开创行业互联世界。"

华为揭幕eLTE解决方案联盟创新中心

华为企业无线领域总经理许智宇致辞

该创新中心面向客户及合作伙伴展示合作成果,共同完善双方联合的解决方案,可提供四个平台:接口开放、互联互通、高效率的联合解决方案开发平台;为行业 标准化提供技术验证平台;联盟成功经验传播的分享平台;客户化解决方案的营销支持平台,提供演示、概念验证POC、和原型业务等展示。

华为揭幕eLTE解决方案联盟创新中心

eLTE解决方案联盟创新中心顺利揭幕

华为eLTE提供eSDK实现异系统互通和行业应用层的合作,与不同厂家的设备进行互联互通,助力合作伙伴快速构建满足客户行业需求的差异化解决方案; 通过提供无线终端模块进行行业终端(譬如车载台、PAD等)合作,不仅可以实现快速的频率定制,还可以被不同的行业伙伴集成,从而满足不同行业的需求。华 为与行业伙伴各方携手,推动eLTE解决方案和联盟健康发展。

在联盟创新中心,客户及嘉宾可以观看并体验华为eLTE与多家合作伙伴联 合开发的行业解决方案。其中,在智慧城市领域,华为eLTE与上海迪爱斯合作提供平安城市综合指挥调度系统,提供接处警、GIS调度、智能图侦、实时视频 画面接入、智真融合会商等业务;在城市轨道交通领域,华为与深圳思科泰合作提供基于eLTE技术的城轨车地无线通信解决方案。提供专用无线调度、旅客信息 系统PIS、闭路电视CCTV、CBTC(基于通信的列车控制系统)、列车状态信息等多种轨道交通业务。此外,华为还与上海三吉合作提供警务终端、一体化 便携指挥中心等应急通信设备,保障上海国际电影节、上海国际旅游节、上海国际马拉松赛等一系列重大活动。所有这些基于eLTE的合作产品和解决方案都在实 际项目中得到了成功应用。

2014年2月,由工信部电信研究院和华为联合主办的2014全球行业LTE高峰论坛在南京举行。为了加速推 动专业LTE在智慧城市等行业的应用落地,打造完善的eLTE生态系统,华为发起成立了"eLTE解决方案联盟",旨在与上下游集成商、设备商一起通力合 作,为全球行业客户提供优质的商用eLTE宽带集群技术和解决方案。截至到目前为止,eLTE解决方案联盟发展迅猛,已有56家来自eLTE生态链系统不 同层级的厂商加入联盟。展望未来,华为将和合作伙伴一道,依托新成立的eLTE解决方案联盟创新中心,为全球行业客户提供端到端的基于eLTE的行业化解 决方案,共同推动行业LTE市场的蓬勃发展。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华为 eLTE 联盟创新
中国日报漫画:搁浅 中国日报漫画:报复
中国奢侈品消费退烧:消费理性回归? “日本制造”落寞:已无法把握创新脉搏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