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专题  >  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  >  法律法规

宣传税收法律法规增强纳税诚信意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王阳 见习记者张昕然 通讯员李昉)4月1日,和平区地税局举办局长接待日活动,拉开了第24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的帷幕。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石季壮,市地税局副局长高秋丰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以“新常态、新税风”为主题,由区地税局负责人及相关科所长组成接待小组,在办税大厅接待纳税人,通过现场咨询、放发资料、现场答疑等形式,宣传税收法规政策,受理纳税举报,并现场解答纳税人关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车船税及二套房营业税免征期限等税收政策的咨询。

在第24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中,区地税局还将启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组织开展“税宣进企业、走社区、入校园”活动,开设“税收政策直通车”,开辟“小微企业税收优惠”专栏,开展纳税信用等级评价,召开纳税人代表及社会监督员座谈会,组织税收艺术作品征集等系列活动;以“突出重点、力求实效”为工作要求,多形式、多渠道地宣传税收法律法规,普及税法知识,进一步增强全民纳税诚信意识,营造良好的税收法治环境。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法律法规
众怒 入侵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