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专题  >  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  >  法律法规

陕西省发布畜牧行业企业诚信自律公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讯(记者 吴莎莎 通讯员 朱宝刚)7月12日,陕西省畜牧业协会在西安举行签名发布仪式,在会员单位及有关企业中开展“以诚信铸造品牌,以品牌赢得市场”为主题的诚信自律活动。

公约从依法生产经营、严格执行产品质量标准、合理规范用药、禁止违规使用饲料添加剂、正当合法竞争、严把质量安全关、做好售后服务、自觉接受监督八个方面对畜牧行业企业诚信自律行为进行了规范。

《陕西省畜牧行业企业诚信自律公约》的发布,对牢固树立企业守信用、讲信誉、重信义的诚信理念,增强企业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监督的自律意识,促进行业健康稳定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畜牧
众怒 入侵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