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专题  >  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  >  新闻

美联储调查显示支付信用与爱情持久度成正比

参考消息网朱薇 2015-10-21 10:53:4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外媒称,再也不用通过算命来看你的伴侣是否是你的真命天子或者真命天女了。美联储的研究显示,关于你的爱情生活,你的贷款利率比水晶球能说明的问题更多,给出的信息也可靠得多。

据法国《回声报》网站10月10日报道,美联储对“信用分数”与伴侣关系维持之间的联系进行了研究。每个美国人都有一个三位数的“信用分数”。这个分数能够反映个人支付账单和偿还债务的能力。换句话说,分数越高,就可以认为这个人的信用越好。相反,如果分数低,此人的信用表现就被认为不佳。所以这项指数在日常生活中至关重要,因为它能决定购房、求学和购车等贷款的利率,也决定美国人获得某些支付手段的可能性。

美联储到底得出了怎样的结论呢?报道称,首先,伴侣的“信用分数”通常相近。其次,分数越高,伴侣关系就越容易维持。具体说,当一对伴侣在确定关系时的支付能力比平均水平高100分,那么他们第二年分手的可能性就会下降30%。相反,如果两人的信用分数差距超过66分,那么在第2、第3和第4年分手的可能性就会提高24%。

根据这些结果,研究人员得出一项猜测,即一人的支付能力反映了他在社交中的能力。因此,偿还债务的能力与履行非金钱义务的能力相关。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