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福打造武功山精品景区 依托资源推进全域旅游

中国江西网李志强 2017-06-18 14:17: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严把生态关助推全域旅游

  黄河新闻网记者贺亚奇:没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就没有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安福将如何通过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来推动全域旅游发展?

  贺利华:良好的生态环境是全域旅游发展的前提和基础,安福县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位置,助推旅游产业健康发展。

  在生态管控方面,严守生态、水资源、耕地三条红线,大力开展“净空、净水、净土”三项行动,实施封山育林、森林资源质量提升工程,全面落实天然林停伐,严格控制开山取石、乱砍滥伐、违规建筑等影响生态环境的各种违法违规行为。

  在生态建养方面,全面落实“河长制”,开展城乡环境集中综合整治,大力推进“整洁美丽、和谐宜居”新农村建设和“清、净、整洁”工程。

  生态产业发展方面,保持无重化工企业、无重金属污染企业、无造纸企业的“三无县”的良好局面,严把项目准入关,重点发展先进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绿色食品、新能源新材料以及生态农业、现代旅游等绿色环保产业。

  在生态制度方面,加快推进重点流域生态补偿支付、领导干部自然资源离任审计、自然资源资产产权管理、农村集体资产产权制度创新、国有林场经营管理等生态制度改革创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程尔凡标签: 全域 景区 旅游产品 旅游发展 旅游品牌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回归20周年,香港“一国两制”下的经济成就 统计局:5月份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向好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