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福打造武功山精品景区 依托资源推进全域旅游

中国江西网李志强 2017-06-18 14:17: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安福打造武功山精品景区 依托资源推进全域旅游

贺书记谈安福全域旅游,资源优势明显

  建知名景区塑响亮品牌

  中国新闻网记者唐云云:近年来,安福县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取得了不斐的成绩。下一步,将会有哪些举措或思路?

  贺利华:我县按照打造全国知名、全省一流的“远途旅行目的地、康养休闲度假区”的定位,努力实现全域旅游在江西走在前列的目标。为此,我县将加快推进核心景区、旅游集聚区、旅游特色小镇及乡村旅游发展。

  主要推进以下工作:一、建设知名景区。着力构建“龙头引领、核心集聚、多点支撑、区块互动“的旅游格局。即:大力推进武功山精品景区建设;在泰山文家区块打造旅游产业集聚区和羊狮慕生态康养特色小镇;在关键节点打造一批特色旅游景点,并通过旅游观光带建设串点成线;着力打造“樟树文化”主题旅游片区、“美丽特色风光+”生态休闲度假区、“农业观光+飞行体验+”航空特色旅游片区等。

  二、塑造响亮品牌。用文化提升旅游,深度挖掘佛道儒特别是阳明心学等优秀传统文化、“福文化”及“樟树文化”内涵,开发特色文化旅游产品,唱响“云中草原?中国福山武功山”,“大道福山?羊狮慕”和“秀丽樟乡、福地安福”等旅游品牌。

  三、补齐交通短板。我县正在加快推进大广高速安福出口到武功山景区旅游快速通道建设,前期工作即将完成。下一步,将大力实施武功山景区道路提升工程,构建“内联外达、通畅便捷”的全域旅游交通网。

分享到6.79K
编辑: 程尔凡标签: 全域 景区 旅游产品 旅游发展 旅游品牌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回归20周年,香港“一国两制”下的经济成就 统计局:5月份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向好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