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万被摸10次脸 光用气功徒手整形去眼袋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3-21 10:24:32
分享

68万被摸10次脸 光用气功徒手整形去眼袋

看来她们之间的关系,并非像吕老板电话中说的那样没有一毛钱关系。那么,文女士刷的68万元究竟去哪里了呢名世造型老板吕文悦称,这个美体瘦身项目不是自己店里面的,只是承包给李泽鑫。而消费者刷到店里账上的钱是对方指定的。对方租了自己的场地,该给对方的给对方该给自己的给自己。

建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当场将美容院的相关资料带回局里做进一步检查,并责令吕老板3天内到局里配合调查。先确定调查主体,再进一步调查谁实施了侵害了消费者权益的行为。

南京袁胜寒律师事务所主任袁胜寒:

个人在一个有资质的店里经营,很显然视为这个个人是受雇于该理发店的。所谓只是租赁,与理发店无法说法肯定是不成立的。如果是另外别人经营的,其他人领有营业执照,请她提供出来,不可能说一家店正常开门营业,把其中某一个项目再租给一个个人,由一个个人经营,这本身在法律、程序上都说不通啊。这无非就是她推辞责任的一种说法。这种说辞是没有法律效益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