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万被摸10次脸 光用气功徒手整形去眼袋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3-21 10:24:32
分享

68万被摸10次脸 光用气功徒手整形去眼袋

  神秘“李教授”突然消失

纸总是包不住火的,就在前不久在一次偶然情况下,文女士跟朋友交流此事后幡然醒悟,顿时觉得自己被坑了。但是花出去的钱再想要回来可没那么简单。当文女士再次来到这家造型店时,那位神秘的李教授却“消失”了。

无奈之下文女士将情况反映到建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领导和一线队员立即开会讨论,当天下午便来这家位于富春江东街的名世造型美容店进行检查并了解情况。

在名世造型店记者看到,原先关于所谓李教授返老还童术的广告牌已经撤销,但在二楼还是存在类似的广告宣传,比如“V脸青春童颜设计”。上面就写着来自于意大利,可以瞬间逆转5-10岁年华。

但是面对建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检查,店员以各种理由不配合说老板在外地。而当工作人员与美容店老板吕文悦电话沟通时,她的说辞与之前记者暗访时截然不同,完全换了副面孔。吕老板声称自己跟李泽鑫一毛钱关系都没有,并且自己跟她没有合同。然而早前记者暗访时理发师戴文却亲口说他们是有合作并且签了合作协议的。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