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万被摸10次脸 光用气功徒手整形去眼袋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3-21 10:24:32
分享

68万被摸10次脸 光用气功徒手整形去眼袋

事业小有成就的文女士,一直以来就希望自己的容貌更加年轻貌美,她称自己前不久为了美刷卡花了68万,就只被人摸了10次脸,觉得自己中了圈套。

文女士提供的一张刷卡单显示,刷卡日期为:2016年金额为:68万元整,支付对象名叫:南京市秦淮区文悦创美中心,而实际消费地址却是位于富春江东街的一家名世造型。

这究竟是一次什么交易,竟然一下刷卡68万元毕竟,68万元对很多家庭来说都是一笔不菲的大数目,文女士随后翻出手机中的一张照片给记者看。

这份宣传广告上写着,李泽鑫的教授依据中国养生美容、阴阳五行,结合韩国成熟的整形技术以及欧美丰富的抗衰老经验,经过多年实验发明了“返老还童术”专利品牌项目,声称不开刀不注射不吃药,3天年轻5-20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