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万被摸10次脸 光用气功徒手整形去眼袋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3-21 10:24:32
分享

68万被摸10次脸 光用气功徒手整形去眼袋

戴文:你自己看,我只是推荐你去看下,你这样讲话就不对了。决定花钱、决定怎么样效果都是你自己决定的。

文女士说当初自称会“返老还童术”的李教授向她保证,68万元做10次脸后可以彻底改变她的脸型,让自己成为明星那样的v型脸并且至少年轻10岁,光用气功徒手就可以达到目的,连眼袋都可以做掉!

可惜文女士在接受所谓治疗的过程中,即便天天照镜子也没有发现自己有任何改变,第三天看不到变化的时候已经提出来了,他们说可能效率还不够还要继续做,就这样一次次循环,到第七次还没有效果,李教授说你的效果要到八九次会有质的飞跃,一直做到第十次还是没效果,这时候李教授又改口说像你这样的脸其实要做20次的。

就在这时这位李教授又推荐文女士做全身。称全身打造的同时可以帮她把脸做到满意为止。然而这打造全身的价格更是令人吃惊:全身打造的话是1200万,可以达到可以达到明星身材,甚至号称范冰冰什么之类的明星都是找她做的!

文女士还告诉记者,做了10次脸,刷了68万,但是自己并没有这位李教授的联系方式,美容院也不允许两人直接联系,都是通过联系理发师戴文来进行安排。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