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无二家!最新最全2017陕西赏花地图

2017-03-13 09:13:09
分享

别无二家!最新最全2017陕西赏花地图

  【牡丹花】

  推荐赏花地点:

  西安牡丹苑

  地址:位于昆明路与唐延路交叉口

  路线:?2路、201路、212路、216路、217路、261路、262路、331路、15路、106路、207路、324路、703路、720路、800路、二环1号线,、二环2号线,均可到达。

  特色:牡丹苑是弘扬唐代建筑风格和牡丹文化的主题公园。牡丹苑从北向南共划分为五大园区,依次是盛世丹花园区、六仙醉春园区、国花台园区、百芳争艳园区、溢香亭园区。共有牡丹三十余种。

  西安大明宫遗址公园

  路线:2路,262路,528路,717路,?723路,708路至大明宫丹凤门站下车即可。

  门票:60元

  特色:园内有上万株牡丹花,公园在牡丹花期有种类繁多的文化节目,包括唐妆彩绘模特展示、唐装仙子器乐演奏等,市民和游客均可免费观赏。此外园内还有多处人文景观。

  户县阿姑泉牡丹园

  路线:929路公交车、环山旅游一号线直达,自驾可走西户高速,周北下高速后往西,走到人民路再往南,经余下再往南可到达。

  门票:30元

  特色:400多种牡丹和芍药争相开放,争奇斗艳。这里有三口千年不涸的泉,名为阿姑泉。

  铜川新区牡丹园

  路线:西安往北走包茂高速,到铜川新区立交下,转入长虹南路即可到达。

  特色:这里是陕西较大的牡丹繁殖和观赏基地。园区在牡丹盛开时会举办为期1个月的牡丹旅游节,期间有赏牡丹、品小吃、看秦腔等一系列文化、休闲、娱乐活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