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无二家!最新最全2017陕西赏花地图

2017-03-13 09:13:09
分享

别无二家!最新最全2017陕西赏花地图

  【桃花】

  推荐赏花地点:

  长安区樊川“桃溪堡”

  最佳赏花时间:3月底—4月中旬

  路线:樊川潏河的东岸,桃溪堡,917、923路公交车可达,牛家湾南边。

  特色:唐朝诗人“人面桃花”的故事就发生在这里,赏花思古,别有意韵。

  咸阳礼泉万亩桃园

  最佳赏花时间:3月中旬—4月底

  路线:礼泉县史德镇,乘前往礼泉县大巴到兴礼路车站,程家村十字口下车往西到榆村。

  特色:礼泉县史德镇,是全国最大的桃乡之一。礼泉万亩桃园花开成海时,便是一年一度的礼泉桃花节。

  阎良荆山塬

  最佳赏花时间:3月底—4月中旬

  路线:三府湾车站直达阎良,到千禧广场坐902路公交终点站。

  特色:阎良的荆塬之上桃园成片,近200亩桃园花开争艳,桃花灼灼,游人如织。

  丹凤县桃花谷景区

  最佳赏花时间:3月下旬—4月下旬

  路线:丹凤县竹林关镇,沪陕高速G40,从竹林关出口离开到达景区。

  特色:桃花寨因一位桃花仙女而得名,桃花寨有一座桃花庙,殿供奉着“桃花娘娘”。

  安康白河万亩桃花

  最佳赏花时间:3月下旬—4月下旬

  路线:白河县城关镇,316国道穿境而过,距十天高速公路白河出入口仅14公里。

  特色:“汉水神女故里”有竞相绽放的万亩桃花,让你眼花缭乱、心旷神怡。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