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无二家!最新最全2017陕西赏花地图

2017-03-13 09:13:09
分享

别无二家!最新最全2017陕西赏花地图

  推荐赏花地点

  汉中洋县、南郑、西乡、宁强

  路线:西安城南客运站有去往汉中及汉中各县的班车。自驾的话,走西汉高速最方便,沿途会经过洋县、城固、西乡、南郑等县。3月底4月初的汉中,漫山遍野的油菜花,沿途都可以观赏。

  特色:汉中的油菜花规模较大,今年的汉中油菜花节主会场设在洋县,届时洋县推出“畅游花海”骑行游活动、美食节、陕南首届水上自行车比赛、赛龙舟和沙滩足球赛、“汉调桄桄”、“悬台社火”等具有洋县地方特色的“非遗”民俗展演等。为方便赏花,洋县主会场新建了龙山观花点、傥河湖光山色观花点、?家花谷观花点、夭庄油菜天梯等4个观花点。

  安康汉阴凤堰古梯田

  路线:西安—西康高速220公里—安康—十天高速61公里—汉阴县—汉漩镇41.6公里—漩涡镇凤堰古梯田

  特色:这里的油菜花梯田,更有层次,立体感强,视觉效果更好。

  长安区杨庄

  路线:?917路公交车可到达,自驾的话可以走雁引路往南走到与省道107交叉口,沿省道107向东20公里即可到达。

  特色:杨庄乡南靠秦岭,除了赏油菜花,还可以游山玩水。境内的太兴山、人头山两大景观最为著名。还有库峪河、扯袍峪河等秀水,风景怡人。

  蓝田鲍旗寨

  路线:920路公交车可到达焦岱镇,往南两公里便是鲍旗寨。自驾从西安出发可以出了西安走马鸣路转x316、y331道,途经魏家镇转y353道,最终到达焦岱镇。

  特色:鲍旗寨位于焦岱镇南两公里的山沟里,被称为“秦岭脚下的普罗旺斯”。三面环山,是摄影爱好者的好去处。西邻汤峪温泉度假区,南与云台山景区相连。

  蓝田玉山镇

  路线:走新的沪陕高速,过蓝田县城出口后,继续前行10公里就到了玉山出口

  特色:玉山镇北接秀岭,东南环山,灞河及其支流峒峪河、清峪河穿流而过。油菜花主要分布在穆家村、刘家山、山王村、杨寨村等地。3月下旬,蓝田县玉山镇油菜陆续进入盛花期,远远望去,宛如金黄色的海洋,美不胜收。

  户县环山路

  路线:走西太路,到宋村转盘往南走正泰路,可到达太平峪口。

  特色:虽然规模不大,但靠近太平峪口,沿线风景怡人。除了赏油菜花,还可以逛将军山古镇、爬山、太平峪森林公园等。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