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无二家!最新最全2017陕西赏花地图

2017-03-13 09:13:09
分享

别无二家!最新最全2017陕西赏花地图

  推荐赏花地点

  ●高新二路

  路线:高新二路,二环环线、107路、216路、40路等公交到高新二路站。

  特色:满树的樱花纷飞,无论是走走还是坐车经过,都美到极致。

  ●青龙寺

  路线:西影路与雁翔路十字向北350米,19路、25路、45路、400路等公交到青龙寺站。

  特色:1986年日本佛教协会赠予青龙寺樱花千余株,其中有12个名贵品种。早期的彼岸樱、八枝垂樱、染井吉野,中期的一叶、杨贵妃、晚期的普贤象,不用担心会错过花期。

  西安交通大学

  路线:西安咸宁西路28号,45路、313路、700路等,交大南门下车。

  特色:旖旎春光里的烂漫樱花是西安交大最美丽的景色,每年校园还有樱花祭活动,众多coser云集,也是一道另类风景。

  西安大雁塔樱花

  路线:大雁塔东侧,地铁三号线、19路、21路、环山旅游线、游6路、游8路、游9路,大雁塔北广场站下车。

  特色:这里的樱花开的晚一些,在大雁塔东侧,樱花花瓣将地面和水池盖得严严实实,就像下了一场粉红色的大雪!

  西安思源学院樱花

  路线:灞桥区水安路28号,240路、241路、910路到思源学院站下车。

  特色:西安思源学院被陕西省政府命名的"绿色校园",享有"花园式校园"的美誉,这里的美景可不只是说说而已。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