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河北“人才大集”:销售岗位缺人 求职者多“不感冒”

来源:燕赵晚报
2017-02-10 14:54:31
分享

毕业生求职应注意三点

就业季里高校毕业生该注意哪些,本报记者为您进行了总结。

良好心态很重要:职场生活与学校生活是不同的,想要做好从学校到职场的过渡,良好的心态是成功就业的钥匙。在高校学习几年后,专业知识和技能方面必定会有一定积累。所以,刚入职场时,毕业生们要有自信,但千万不要过度自信。一旦所找的工作没有达到自己的心理预期,要学会调节,保持平和的心态。求职是一个过程,即使几次不成,总结经验后,还需继续努力。

专业技能不能丢:如今,大多数用人单位已经不再将文凭作为对人才的唯一考量因素,他们更为看重的是求职者的能力。也就是求职者对工作能否胜任才是关键。这就要求职者专业知识一定要过硬,对于自己应聘的岗位一定能尽快上手。

沟通技巧要掌握:有的求职者认为只要把自己的工作干好就行了,其他什么事都不用管,这种观点是不正确的。职场需要的是个人多种能力,工作需要的是团队精神。因此,学生在校学习时就应该增加自己各个方面的能力,尤其是沟通技巧一定要掌握。

网络招聘会提供岗位6万余个

2017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的现场招聘会虽然结束了,但尚未找到工作的应届毕业生也不要着急,求职的途径还有很多,比如创业、校园招聘会、网络招聘等。其中,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网络招聘会将持续到3月7日,参会企业3800余家,提供岗位6万余个,用人单位及应往届毕业生均可访问大会网站河北人才网(www.hbrc.com.cn)免费参会。记者 赵晓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