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果敢当兵非法持枪越境被抓的男子竟是他 乡亲:可惜了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1-12 14:24:33

在果敢当兵非法持枪越境被抓的男子竟是他 乡亲:可惜了

  吴波家中的二楼,仍挂着他夏天的衣服。

最近一年神出鬼没,打电话就是要钱

最近一年,吴波神出鬼没,没有人知道他究竟在哪里,在做些什么。

大家能记起他回来的时候还是夏天。“耶,吴波回来了嗦?”有邻居在吴波家小屋门口见到他,看上去跟平时没有什么不同。吴波没有说他最近在做什么、在哪里,连和他一起过年的王合英和李艳霞也不知道。

吴波与亲生母亲的关系也没有缓和,但他母亲的状况也很老火,吃喝拉撒都要丈夫照顾。王合英劝他去尽点孝心,吴波还是那句“好的、要得”,但仍然没有实际行动。

这一年,吴波还是会给堂哥打电话,但是次数不是很多。他的堂哥吴世忠今年42岁了,两人年龄差距大,他给吴世忠打电话基本是这种模式:“有正经事要做,需要钱,想借点。”只要吴波一说理由,无论什么理由,吴世忠都会掏钱的。

吴世忠的妻子李艳霞说:“兄弟情分,我确实也不便阻止。但要是我自己来处理的话,我会详细问他到底拿钱来做啥子。”亲人们说,这孩子身世可怜,本应该自力更生好好闯荡一番,但是却落得如此下场,实在让他们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