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现新型传销:不限自由不收手机 揭秘传销内幕(图)

来源:西部网
2016-07-18 22:07:21

西安现新型传销:不限自由不收手机 揭秘传销内幕(图)

  沃客前台

主犯王某妙

6亿多元“睡大觉”

挥霍购千万豪宅

今年43岁的王某妙是晋江金井人,只有小学文化程度,很早就进入社会闯荡,曾开办一个电商平台,但不久就倒闭了。后来,王某妙对互联网金融产生浓厚兴趣,摸索后提出关于WK理财项目的架构设想和分级管理模式。

被抓后,王某妙承认自己目前开展的WK理财项目是非法活动,并没有实际经营项目作为稳定回报,但他辩解称自己的理念非常先进,未来能“秒杀”马云的淘宝网。如果给他更多时间,他能利用手头的巨额资金,寻找一些好项目来投资。

实际上,王某妙在短短一年多就进账6亿多元,他拿出近千万元用来购买豪车、豪宅,数千万元用来购买理财产品,其余资金都躺在银行账户上“睡大觉”。

检察官提醒

群众购买理财产品,应当到正规金融服务机构办理。遇到一些明显不合理的“高收益、高回报”项目,或一些以“拉人头”为主要返利方式的投资,应当引起足够警惕,不要因一时贪心造成难以挽回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