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现新型传销:不限自由不收手机 揭秘传销内幕(图)

来源:西部网
2016-07-18 22:07:21

西安现新型传销:不限自由不收手机 揭秘传销内幕(图)

  沃客会员合影

打出诚信幌子 号称稳赚不赔

为了给WK理财披上“合法外衣”,2015年9月,王某妙使用经WK理财项目获利的资金,注册“福建沃客生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自己作为法定代表人,办公地点设在晋江万达广场写字楼B座,以接待全国各地来晋江考察该项目的群众。该公司的主要员工皆是WK理财的会员。

因全国前来投资、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今年4月,王某妙又在晋江金井镇成立“沃客生活会所”,专门接待全国前来咨询的群众,造成事业红火的假象;并组织早期投资WK理财项目的“成功人士”,忽悠前来咨询的群众及初入WK理财的会员,讲解项目基本情况和投资奖励制度,引诱他们投资,从而达到非法获利目的。

据统计,该组织层级至少三层,会员人数在20万人以上。案发后,公安机关查获的涉案个人理财账户就在50万个以上,有人一次性就投资数百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