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国家旅游局与Visa公司签署《2016中美旅游年联合推广合作计划》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3月25日电 2016年3月25日,中国国家旅游局与Visa公司在北京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支持并推动“中美旅游年”工作的开展。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李世宏说,举办2016年中美旅游年,是去年9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美期间宣布的重要成果。当前,中美双向旅游交流规模已达475万人次,两国民众到对方国家旅游的愿望日益强烈,预计今年将首次突破500万人次。

“中国国家旅游局将在中美旅游年框架下,联动有关单位举办80余项对美交流活动,全方位深化中美旅游交流合作,欢迎包括Visa公司在内的有关各方参与中美旅游年,为中美旅游合作做出积极贡献,” 李世宏说。

Visa公司全球公共政策与风险管理副董事长艾睿琪(Ellen Richey)说,Visa很荣幸能够成为“2016年中美旅游年”的战略合作伙伴。旅游业一直是推动经济增长和发展的重要驱动力,Visa希望通过推动中美两国之间更多的文化与经济交流,在中美旅游年期间为两国的经济和人文交流提供更多的发展机遇。

“根据行业数据,当前,每年有超过400万游客往返于中美之间,除此之外,2014年,中国游客在美国的旅游花费约238亿美元,而这仅是两国旅游业发展潜力中的一小部分。Visa希望能够借助我们在全球积累的旅游和跨境商贸方面的宝贵经验,以及丰富的全球资源,如我们的金融机构合作伙伴、旅游业的合作伙伴以及‘Visa之队’的运动员等,向中美Visa持卡者大力推广‘中美旅游年’。”

目前, Visa为世界上最大的信用卡国际组织,中国是世界上最大、最具活力的电子支付市场之一。根据合作计划,双方将通过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合作举办一系列宣传推广活动,推广“美丽中国”旅游形象,吸引美国游客在旅游年期间访问中国,改善中国旅游目的地城市的旅游消费环境,提升旅游服务品质。

中国国家旅游局与Visa公司签订联合推广合作计划,将对中美双向旅游往来,特别是美国旅华市场增长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程尔凡 刁云娇)

 

分享到6.79K
编辑: 程尔凡标签: 旅游局 Visa
众怒 入侵
上海出台楼市新政:限购升级 二套房首付比例大幅提升 多地下调社保费率 你拿到手的工资变多了吗?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