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省委常委许俊会见中国日报社社长朱灵一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南省委常委许俊会见中国日报社社长朱灵一行
1月15日下午,受海南省委书记罗保铭委托,海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俊在海口会见了来琼调研的中国日报社社长、总编辑朱灵一行。

中国日报海南1月17日电 1月15日下午,受海南省委书记罗保铭委托,海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俊在海口会见了来琼调研的中国日报社社长、总编辑朱灵一行,就进一步密切合作,加强海南国际传播工作等内容展开深入探讨。

许俊首先对中国日报过去多年以来对海南外宣工作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海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尤其是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最新成果。许俊表示,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需要开展对外交流,对外宣传显得尤为重要。今后,海南将与中国日报加大合作力度,借助中国日报的平台更好地对外宣传海南,提升海南国际知名度。

海南省委常委许俊会见中国日报社社长朱灵一行
中国日报社长朱灵与海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俊。

朱灵简要介绍了中国日报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情况并表示中国日报的宗旨与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目标十分契合,对外讲好中国故事,海南是重要组成部分。中国日报将结合海南特色,利用自身覆盖全球、分众传播的全媒体平台,进一步做好对海南的宣传报道,讲好海南故事,助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

海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作荣、海南省旅游委主任孙颖、海南日报社社长钟业昌、海南大学校长李建保等参加会见。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孙若男标签: 海南 中国日报社长
众怒 入侵
回顾:财经史记·2015 A股再度重挫 沪指跌超5% 两市再现千股跌停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