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日报社社长朱灵赴内蒙古调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社社长朱灵赴内蒙古调研
左四 内蒙古党委书记 王君,左三 中国日报社社长朱灵,左二 内蒙古党委宣传部部长 乌兰(摄影:王星)

2015年5月3日—6日,中国日报社社长朱灵一行到内蒙古调研。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接见了朱灵社长一行,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希望借助中国日报独特的国际传播平台,大力宣传内蒙古的资源优势、区位优势和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让世界了解内蒙古,让内蒙古走向世界。

在会见中,王君书记介绍了内蒙古社会、经济发展与改革情况,他表示内蒙古自治区的发展与开放需要桥梁,希望中国日报继续关注内蒙古,全方位、多角度地向国际社会宣传、推介内蒙古,更好推动内蒙古与世界的交流与合作。

朱灵社长介绍了中国日报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有关情况,并表示中国日报会充分利用自身平台讲好内蒙古故事,提高内蒙古在国际上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为内蒙古的发展和对外开放创造更好的外部舆论环境。

《中国日报》是中国国家英文日报,创刊于1981年,全球期均发行90万份,是国内外高端人士首选的中国英文媒体,是唯一有效进入国际主流社会、国外媒体转载率最高的中国报纸。《中国日报》旗下拥有美国版、欧洲版、亚洲版、香港版等16份纸质出版物和一个国家重点新闻网站,实现了“全球覆盖、分众传播、全媒体发展”。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中国日报 调研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