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县县通高速”今日收官 通车里程达5128公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沿德高速昨日开通

贵州“县县通高速”今日收官 通车里程达5128公里

车辆从沿河收费站驶入沿德高速路。

12月30日上午10点58分,铜仁市举行沿河至德江高速公路开通仪式,至此,沿河自治县结束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铜仁市也实现县县通高速公路的目标,从沿河到贵阳3个半小时即可到达。

沿河至德江高速公路是贵州省“678(六横七纵八联)”规划网第二纵——沿河至榕江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包茂高速公路(渝湘段)和杭瑞高速(思遵段)的连接通道,是黔北地区北上重庆市的交通要道。起于沿河自治自沙子镇纸场坪西侧,终点在德江县合兴乡汤口湾接杭瑞高速公路思南至遵义段合兴枢纽互通,全长104.435公里。

目前,沿德高速全线尚有大量扫尾工程正在建设中,途中有几个匝道尚未开通;同时,沿河至重庆酉阳高速公路(连接包茂高速公路渝湘段)也正在建设中,过往车辆请注意入口提示并减速慢行。(寇启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P2P监管新规:18个月过渡期或是淘汰期 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人大通过 明年3月1日施行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