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通举办首届婚庆文化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通举办首届婚庆文化节

活动现场 丁从容摄

南通举办首届婚庆文化节

活动现场 丁从容摄

11月13日,南通历史上的首届婚庆文化节在市区南公园盛大开幕。除婚庆文化礼品展示、婚礼用酒促销、结婚旅游线路推介等商务活动外,更有原汁原味的汉代、唐代以及旗袍婚礼秀在现场生动演绎,婚庆主题邮品、家风家训书画展也同步在现场展出。

据南通婚庆行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葛锦祥介绍,首届婚庆文化节由南通婚庆行业协会、南通大学婚庆文化研究所共同主办,今世缘酒业冠名支持,是南通婚庆行业整体形象的一次集中展示,得到了婚庆行业协会广大会员单位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

开幕式上,中国婚庆行业大咖、江苏省婚庆协会领导以及周边城市的知名婚庆团队纷纷莅临参观交流,不少准新人结伴相约前往观摩。代表行业一流水准的海派风格婚礼秀,让现场的市民朋友大开眼界。南通婚庆行业专业委员会、南通婚庆文化产业联盟也在开幕式上举行了揭牌和签约仪式。

据了解,南通婚庆行业协会成立两年来,在加强婚庆礼仪行业之间协调、沟通和自律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牵头主办的“有喜庆今世缘全省大型汉文化集体婚礼巡演活动”在省内6个城市成功举办,所到之处均掀起汉文化旋风,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做出了积极贡献,极大地提升了南通婚庆行业在省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据了解,首届婚庆文化节将在南公园持续举行三天,为该市感兴趣的市民和准新人感受婚庆行业流行趋势和各种不同的婚礼风情搭建了良好平台。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首日 中国成为焦点话题 巴黎遭恐袭后金融市场将照常营业 全球股市或开盘动荡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