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下贵州人走进安顺系列活动隆重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13日-15日,以“凝聚乡音乡情,助推贵州发展”为主题,联络海内外贵州成功人士,倡导天下贵州人以乡之情、以心之源、以己之力,支持贵州、建设贵州的一项知名系列活动“天下贵州人”走进安顺,60余名从贵州走出去的贵州人到安顺的新农村,旅游景点观摩,进一步了解安顺近年来的变化。

“小河湾打造得很美,在这里勾起了我的乡愁,因为常在北京,那里生活节奏很快,这里可以慢下来,是一个慢生活的地方,特别的美,我今天心情特别的好。”贵州省人民政府驻京办副主任王心一动情的说到。

“今天内心很激动,没想到这些年家乡的面貌发生了这么大的改变,新农村建设可以到这样的水平。之前在央视工作期间游历过很多地方,我觉得相比之下,我们的新农村建设水平不比其它地方差。”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经济半小时栏目原主编傅喻表示,安顺的变化真的可以用翻天覆地来形容。

据了解,此次活动还走进安顺高校,佟易虹、叶本莉、陈波、陈仁吉、齐瑜、吴仕鹏、傅喻、邓毅、田源等九名从安顺大山中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的安顺人,围绕中国梦与青春理想向800多名大学生讲述了他们的奋斗历程和人生感悟,让年轻一代从他们的拼搏历程中吸取丰富营养和人生启迪。精彩的演讲被现场的掌声不时打断。

据悉,“天下贵州人”走进安顺,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搭建安顺各界与广大贵州成功人士之间的桥梁纽带,宣传展示安顺经济、社会、文化、科教、美丽乡村等方面所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为安顺打造成为山水田园型、绿色生态型、宜居宜游型、开放创新型和历史文化型城市营造良好的氛围。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首日 中国成为焦点话题 巴黎遭恐袭后金融市场将照常营业 全球股市或开盘动荡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