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直击开封市求实国际学校国小“21世纪杯”海选现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直击开封市求实国际学校国小“21世纪杯”海选现场

海选现场

直击开封市求实国际学校国小“21世纪杯”海选现场

朗读环节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11月17日电(陈凤岳)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开封区赛事首设汴梁,由开封市求实国际学校承办“21世纪杯”全国中小学生大赛开封赛区相关赛事,并作为赞助方为大赛提供全程场地、设备、人员等方面支持。

自“21世纪杯”比赛通告一出,瞬间点燃了求实国际中学学生们的激情,尤其是小学生们超级火爆的报名,老师们不得不为学生们安排了为期三天的海选。通过海选竞逐,优胜选手将于12月中旬参加中国日报“21世纪杯”开封赛区决赛。在本次海选中,求实国际学校小学生们表现令场上Rachel评委非常满意。到底谁将进入开封赛区决赛,让我们拭目以待小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吧。

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由中国日报社主办、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承办。自1996年创办以来,大赛作为每年5月在英国伦敦举行的国际英语演讲比赛的中国区选拔赛,获胜者将代表中国在国际舞台上展示中国青年学子的风貌。中央电视台知名主持人刘欣及外交部知名翻译张璐、孙宁、张京等均曾作为大赛获胜者参加国际比赛荣获大奖。

开封市求实国际学校是开封市首个国际学校,于2011年成立。求实国际也是加拿大教育部正式批准的加拿大海外学校。坐落于开封新区杏花营的求实国际学校,遵循“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严格按照国际标准建设,环境优美静怡,被誉为“大自然中的学校”。

求实国际学校一经成立,就在吸取国际教育先进理念与国内教育特点相融合方面进行了大胆而有益的创新探索,取得了令人赞叹的卓越成绩。求实国际学校涵盖“小初高”阶段,小班教学,外教由加拿大教育部海外教育局官方派遣,与国际全面接轨。小初阶段在教育部学制的基础上,非常重视特色课堂的融入和贯通。高中部课程完全采用加拿大课程体系,全英授课,学生注册加拿大学籍,拥有由加拿大教育部监督下的完全的教学大纲及标准教材,并在完成学分后获得中、加双方高中毕业证书,直接依据学分申请就读加拿大、北美及欧洲的各大品牌名校。可以说,求实国际学校为有海外留学梦想的学子开辟了一条直通海外的绿色通道。是一所尤其注重培养学生的良好学习习惯、创造性思维、文明举止和独立思考能力的国际校园。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首日 中国成为焦点话题 巴黎遭恐袭后金融市场将照常营业 全球股市或开盘动荡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