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求实国际学校韩微微荣获第三届(2015)开封创新先锋年度人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求实国际学校韩微微荣获第三届(2015)开封创新先锋年度人物

在第三届(2015)开封经济年度人物颁奖仪式上,开封求实国际学校执行总监韩微微女士获评开封市创新先锋年度人物出席颁奖典礼并领奖。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11月17日电(陈凤岳)近日,开封市2015年经济人物颁奖仪式暨2015开封经济年会在开封新报业大楼举行,各行各业精英汇聚一堂。其中,河南省开封市求实国际学校执行总监韩微微女士不仅获评2015开封创新先锋年度人物,也是本次经济年会中最年轻的佼佼者。

韩微微,英国卢顿大学大众传播硕士,现为河南省开封市求实中学、开封市求实国际学校执行董事。曾在中央电视台、上海soulfire电台任职,担任过媒体总监、主持人等。10年间她游历了7个国家,穿梭于4座城市,辞掉了5任老板。在中央电视台的机房里泡过通宵,在香港金像奖的红毯旁抢过机位,在Moto GP的赛道旁拦过罗西,在全球企业家高峰论坛的会后追赶过李开复……

2011年,韩微微毅然放弃传媒领域的成功事业,回到故乡开封,全身心投入挚爱的教育事业,致力于东西方文化教育领域的交流合作,在求实国际学校的办校理念确立和建设发展规划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推动作用。

韩微微还是一位热心于慈善事业的爱心人士,2014年获 “第18届环球夫人大赛中国区爱心慈善大使”桂冠,其慈善事迹让她得到了世人的尊重与认可,也为开封赢得了荣誉。

当日,手捧容荣誉和硕果的韩微微说:“求实国际学校是一个有梦想的地方。我的梦想是,从求实国际学校走出来的学子,举手投足散发着优雅与自信,为人处世时能更多考虑别人的感受。当他们走出国门后,可以把东方人的智慧与品质带到西方,让世界了解中国。”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首日 中国成为焦点话题 巴黎遭恐袭后金融市场将照常营业 全球股市或开盘动荡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