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吉林省野生动物种群全面恢复发展东北虎豹数量明显增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记者从省林业厅获悉,今年上半年,我省共监测到东北虎27到28只,东北豹42只,我省东北虎豹数量明显增加。

据介绍,今年上半年,省林业厅与北京师范大学公布了对长白山区虎豹的监测结果,我省共监测到东北虎27到28只,东北豹42只。而早在1998年,中、俄、美三国专家在长白山林区调查发现的东北虎仅为6到9只、东北豹3到7只。

据了解,自2006年起,省林业厅与北京师范大学在珲春市汪清县等地架设了1000余台远红外相机,开展针对虎豹的监测工作。截至目前,我省共监测到有科研价值的东北虎活动信息300余次,东北豹活动信息50余次。拍摄到东北虎照片56组视频18组,东北豹照片40组视频25组。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首日 中国成为焦点话题 巴黎遭恐袭后金融市场将照常营业 全球股市或开盘动荡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