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蒋超良在长春会见中国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一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16日,省长蒋超良在长春会见中国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一行。

蒋超良代表省委、省政府,代表巴音朝鲁书记,对洪崎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民生银行给予吉林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吉林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谋划“十三五”发展,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医药健康、高端装备制造等新兴产业,加快发展服务业,着力打好国资国企改革攻坚战,壮大民营经济,搞好重大项目建设和谋划,推进吉林全面振兴。这为金融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中国民生银行积极参与,创新金融产品和融资模式,更好地肩负社会责任,取得更大合作成果。

洪崎感谢蒋超良省长的会见,表示将抓住机遇,紧紧围绕吉林省融资需求,主动搞好对接,深化金融合作,为吉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省委常委、副省长庄严,省政府党组成员刘喜杰,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首日 中国成为焦点话题 巴黎遭恐袭后金融市场将照常营业 全球股市或开盘动荡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