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赞皇12名特困生获河北爱心无限网长期结对资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赞皇12名特困生获河北爱心无限网长期结对资助

志愿者走访特困生家庭

赞皇12名特困生获河北爱心无限网长期结对资助

志愿者走访特困生家庭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1月17日电 15日,河北爱心无限网携手“946帮帮团、爱在行动”团队一行11人驱车前往石家庄市赞皇县许亭乡及周边乡镇对12名特困生进行实地核察,经考察赞皇12名贫困学生均符合河北爱心无限网的结对资助条件。据河北爱心无限网的负责人卢英洪介绍,除受助家庭条件转好外,河北爱心无限网将长期对小学生每学年600元、初中生每年1000元的标准进行结对资助。

据悉,此次走访活动行程180余公里、涉及赞皇县许亭乡、清河乡、邢郭乡等五个乡镇、六个自然村,走访的这些贫困学生大部分为单亲家庭、孤儿及突发事故导致家庭贫困的孩子。

在走访过程中记者了解到,赞皇县的刘馨,现读四年级的她在家乖巧懂事,在学校成绩优异,爷爷奶奶年事已高体弱多病,父亲前些年意外死亡,家里还有一个6岁的妹妹和一对3岁的双胞胎弟弟,平时全靠刘馨的妈妈在附近打零工维持全家生活。志愿者了解此事后,当即决定对刘馨进行长期结对资助。

据了解,河北爱心无限网由石家庄市人大代表卢英洪发起,自2000年成立以来,资助孤寡老人1766人,贫困学生7461人,举办公益活动1164期,走访张家口、井陉、赞皇、无极、邢台等地共计行程12万余公里。(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首日 中国成为焦点话题 巴黎遭恐袭后金融市场将照常营业 全球股市或开盘动荡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