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警方“创净土”集中打击行动圆满收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河北频道邢台11月17日电 “跨省流窜高速公路持械拦路抢劫案”、“特大生产销售假药案”……这些本报曾报道过的典型案件,很多市民可能还记忆犹新,这些都是警方开展“创净土”打击行动中的战果。近日,邢台市公安局举行“创净土”集中打击行动表彰大会,为期三个月的“创净土”集中打击行动圆满收官,邢台市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2518起。

据悉,自8月1日“创净土”集中打击行动启动以来,邢台市公安机关先后侦破了一批大案要案,抓获了一批违法犯罪分子,截至10月31日,全市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2518起,其中“两抢一盗”案件1064起;共打掉各类违法犯罪团伙84个;抓获各类违法犯罪人员2996名,其中抓获网上逃犯615名,刑事拘留1299名,行政拘留违法人员1697名;共破获影响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的案件149起,处置影响社会稳定的事件1083起。

邢台市公安部门表示,今后,继续严打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严厉打击“两抢一盗”、电信诈骗、黑恶痞霸、毒品犯罪、职业赌博等违法犯罪活动,抓好治安巡逻防控,对车站、广场等人口密集场所和供水、电力、输油气管道等重要基础设施加大巡查力度。(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首日 中国成为焦点话题 巴黎遭恐袭后金融市场将照常营业 全球股市或开盘动荡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