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州“去极端化”暨民族团结教育图片展和静巡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1115日上午,和静县党政大楼前广场举行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去极端化”暨民族团结教育图片展和静巡展开幕式。

县委常委、科技副县长加尔肯·阿沙提别克主持,和静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艾尼瓦尔·尤里瓦斯、县人大副主任阿扎提·阿不都热依木、县政协副主席陶良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肖刚、旦白、县文联主席郭继峰及和静镇、和静县人民法院、和静县国税局等各乡镇、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10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活动。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艾尼瓦尔·尤里瓦斯作了讲话;现场为和静县民族团结模范、最美和静人代表赠送了和静县文联准备的本土书画家精心创作的10幅书画作品;和静县乌兰牧骑队为现场观众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和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做好“去极端化”宣传教育和民族团结教育工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四个认同”,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谐和社会稳定,展现自治州各族干部群众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建设美好巴州的强大正能量,自治州“去极端化”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州文联主办,和静县“去极端化”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静县委宣传部、县文联承办的自治州“去极端化”暨民族团结教育大型图片展,于1115日至16日在和静巡展。

和静县文联主席郭继峰说:“这次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去极端化”暨民族团结教育图片展和静巡展共展出自治州文联、库尔勒市、和静县、和硕县、焉耆县、博湖县、尉犁县、轮台县、且末县、若羌县等全州八县一市,以“去极端化”暨民族团结教育为主题的二千余幅摄影作品。展出作品主题突出,图文并茂,生动活泼,观众反响强烈。是‘去极端化’、民族团结及爱国主义教育的生动教材。”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巴黎遭恐袭后金融市场将照常营业 全球股市或开盘动荡 世界各国最大面额钞票上面都印了谁?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