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阳南明:打造大数据电商产业集聚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阳南明:打造大数据电商产业集聚区

南明区大数据电商产业聚集区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1116日,南明区大数据电商产业聚集区项目签约仪式在贵阳举行,贵阳市南明区人民政府与贵州佰仕佳电商产业有限公司、杭州电子商务产业园将携手共同打造大数据电商产业集聚区,为该区区域转型升级、产业培育搭建重要平台。

据了解,南明区大数据电商产业聚集区位于该区二戈寨,比邻贵阳市火车站南站、龙洞堡国际机场和长和长远仓储物流园,该大数据电商产业聚集区是由贵阳市南明区人民政府携手杭州电子商务产业园和贵州佰士佳电商产业有限公司共同打造,将采取“政府主导、企业运作、合作共赢”的市场化运作模式。

“在我们南明区大数据产业不仅是高大上的,也是接地气的。”贵阳市南明区委书记朱丽霞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南明区将为所有入驻该区的大数据企业提供一流的服务。

据悉,集聚区将建设包括产业培育服务平台、科技金融服务平台、人才培育服务平台、法律保障服务平台和技术支撑服务平台在内的五大公共服务平台和包括电商综合服务、供应链金融服务、海外仓服务、国内外市场渠道服务、投融资服务、咨询服务、IT技术服务、项目对接服务和代运营服务在内的九大服务体系为电商发展提供科创研发、金融支持、人才吸引、基础设施体系建设、中小企业孵化集聚等多方面综合解决方案。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巴黎遭恐袭后金融市场将照常营业 全球股市或开盘动荡 世界各国最大面额钞票上面都印了谁?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