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酱香白酒企业在上海股交中心“新三板”挂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州酱香白酒企业在上海股交中心“新三板”挂牌

挂牌仪式现场

1115日,贵州燕楼国酒业有限公司专场挂牌仪式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举行,贵州燕楼国酒登陆中小企业股权报价系统,成为贵州首家挂牌“新三板”酱香白酒企业

据了解,燕楼国酒是一家集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该公司生产基地位于国酒之乡茅台镇,生产基地始建于1911年,历经几代的艰辛发展,现已发展成为占地面积60亩的花园式工业区,拥有3个自动化生产车间和2个自动化包装厂,年产量已达2500吨,固定资产为8000余万元。是当地政府认可和重点挂牌保护企业。

“借助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这一投融资平台,企业的品牌形象将得到更好的提升,企业将得以更好地规范运作。”贵州燕楼国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筑全表示,他们企业将继续秉承辛勤、智慧和指着攀登的精神,积极利用资本市场,为投资人和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据悉,该企业在获批上股交挂牌之前就已经启动了香港上市的工作程序。

“优质酱香白酒行业已经开始回暖,在‘互联网+’的风头之上。”张筑全表示,他们将充分利用众筹、大数据等新金融工具,在各种不同的资本市场里,获取更大的资源,将企业做大做强。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巴黎遭恐袭后金融市场将照常营业 全球股市或开盘动荡 世界各国最大面额钞票上面都印了谁?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