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口岸1-10月份乳制品进口量同比下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从天津检验检疫局获悉,20151-10月份,天津口岸共进口乳制品2694批次,约27万吨,货值约7.4亿美元,同比分别下跌18%32.6%56.2%

据分析,2013年底至2014年国内奶粉大量进口导致库存充足,奶粉进入去库存时期,对乳制品进口量增长起关键作用的成品乳品进口增长速度放缓是我国乳制品进口量下降的两个主要原因。

天津检验检疫局严把“进口商准入关、进境检验关、后续监管关”,加强进口乳制品检验监管,保障进出口乳制品质量安全。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巴黎遭恐袭后金融市场将照常营业 全球股市或开盘动荡 世界各国最大面额钞票上面都印了谁?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